close

謝謝【mo試用】提供的【SUNNINE】UV專業美甲光療機 

以前的我是一個喜歡玩指甲彩繪的少女(沒結婚之前統稱少女啦!),在結婚之後就沒時間在指甲上玩花樣,尤其是要等指甲油乾總是要很久,或是一個不小心碰到東西,整個又得重新擦過一次,或是因為做家事要一直碰水,根本擦沒兩天指甲油就開始斑駁,索性拋棄了我的那些指甲油大軍們了。

IMG_20180806_204408.jpg   
看著近幾年很流行的光療指甲,顏色樣式好美而且又持久,讓我的心癢癢手也癢癢了,但是市面上光療機的樣式很多,同時功能跟功率也大不相同,由於沒有嘗試過自己DIY光療指甲,當然也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光療機。

IMAG4381_mh1533965102974.jpg  

剛好這次獲得momo提供的光療機試用,所以我事先有爬文了一下,大約了解一下操作的順序,以及需要準備哪些材料跟工具,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這台主角【SUNNINE】UV專業美甲光療機,裡面的配件很簡單,就是一條電源線,跟使用說明書跟合格證,整台機器的重量很輕巧,機身跟底盤採用分離式的磁吸設計,收納也方便輕鬆,而且總共有6種模式4種功率,特有660nm紅外美白功率,背光指示觸摸按鍵。

pt2018_08_13_01_52_15_mh1534096422043.jpg   

操作模式也是相當的簡單,按下KEPP ON之後等背光燈亮,再按時間的設定的30/60/90秒,螢幕就會倒數即時,中途手指離開之後螢幕不會自動停下,繼續倒數。如果不按KEPP ON 直接按30/60/90秒,這個時候就是啟動紅外線感應功能(紅外LED美白功能也同時啟動),中途手指一離開就停止,手指伸進去就重新計時。

IMAG4384_mh1533965082856.jpg  

接著來介紹一下我的材料,有幾瓶色膠、乾燥平衡液(去除甲面的油跟水份讓指甲保持乾燥),底膠、封層膠、還有一些小貼飾,就可以開始我的光療指甲囉!

pt2018_08_13_01_56_22_mh1534097021462.jpg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台【SUNNINE】UV專業美甲光療機,貼心的扇形設計,再加上空間也蠻大的,也不怕手會不小心沾到機器的內部,有了它讓我節省了很多時間,無論是完成之後的光澤感跟持久度,跟傳統型的指甲油一比完全大勝,更不用擔心指甲油不乾的問題,然而不含修剪指甲的時間,上色到整個完成大約花了半小時,我就完成了雙手的光療指甲。

IMAG4417_mh1533965192016.jpg  

((連我媽咪的手也被我抓來練習))~哈哈哈哈

IMG_20180809_171914_mh1534097605181.jpg  

嘿嘿~這樣就可以常常幫指甲油換“新衣服”了,更可以省下去美甲店的費用,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整套操作下來其實不太難,而且只要不近看,跟外面專業的店家比,好像也不會差太多齁!(我哪來的自信心,哈哈哈)~

  

IMG_20180810_095333_mr1533963178666_mh1534099527216.jpg  

好啦~不當老王,自賣自誇了!有興趣也想入手一台,嘗試自己做做看的朋友們,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0558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