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mo試用】提供的【Hitek】電熱式無煙燒烤盤/鐵板燒。

IMAG3771.jpg

其實我之前就觀望一陣子想買電烤盤,這次剛好幸運的獲得momo的試用機會,真的很開心。

一收到的時候我整個迫不及待打開看,哇!真的讓我好驚訝,沒想到烤盤竟然這麼大....

IMAG3769.jpg

 

於是我立馬衝去買食材回來,準備好好大顯身手一番,哈哈哈~好啦!我承認我是真的等不及,很想馬上用試用看看...

IMAG3772.jpg

先來介紹一下配件,就是一個一體成型的烤盤,加上一個電源接頭,跟一本使用說明書,完全沒有其他哩哩扣扣的配件,也不需要任何的組裝技巧,電源接上就能使用,真的是超輕鬆又方便,然而就在我跟老公講沒幾句話之後,烤盤就熱了,快速的導熱效果,好到讓我嚇了一跳 。

IMAG3774.jpg

讓我不禁想到每次烤肉的時候,就要用傳統的木炭在那邊生火老半天,搧風搧到手痠的要命!

IMAG3776.jpg

有了這台電烤盤之後,烹飪完全事半功倍,再不用為了等肉熟,等到天荒地老....

厲害的是它還有5段式的溫度控制,可以依據不同的食材來選擇要使用的溫度,烹煮出來的食物就是美觀又美味。

img1529088688319.jpg

就連鐵板麵也是輕輕鬆鬆就完成,而且馬上被孩子們秒殺。

img1529087191674.jpg

這又讓我對這個烤盤再次加分了,因為傳統的烤肉方式,常常烤到一半網子上面很快就變得焦黑,還會沾黏到食物上面,這個時候就要把網子拿去刷一刷,或是乾脆換一個新的來用,正因如此也導致我們容易把致癌物吃下肚了!

img1529087232128.jpg

【Hitek】電熱式無煙燒烤盤,採用安全塗層材料,在烹飪的溫度下,不用担心會產生對人體的有害物質,而且下方還有集油溝槽設計,在烹煮的過程中,不會攝取到太多的油脂。

IMAG3773.jpg

 

而且清洗相當方便,只要重複幾次倒入清水,在烤盤上的殘留醬汁就會被加熱後的清水帶走,流到下面的集水/集油盒中(長得很像一個小抽屜),之後再把髒水倒掉,再用廚房紙巾擦拭乾淨即可 。

 

IMAG3778.jpg

提醒大家一下,水不要一次倒太多,集水盒一下子就滿出來,不小心就會發生悲劇了!

img1529087254670.jpg

這個烤盤真的很方便又好操作,除了可以烤之外,也能當鐵板燒使用,來炒和煎都行,更是烤肉聚會的好幫手,可以一邊烤一邊吃,也不用擔心吃到焦黑的食物,更棒的使用後,清洗收拾超輕鬆超簡單,也非常適合烹飪新手使用,料理不再是件難事哦!

img1529087409420.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20946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 #mo試用 #【Hitek】電熱式無煙燒烤盤/鐵板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mo試用
    全站熱搜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