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Panasonic 2in1 蒸氣電熨斗(NI-FS770),它增加了傳統熨斗沒有的功能,也擺脫了一般掛燙機體積較大的收納問題,第一眼就被外型小巧又有質感設計吸引,而且完全不擔心佔空間,收納變得輕而易舉,尤其是360度全方位熨燙用起來非常順手。

GridArt_20220118_224428734~2.jpg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衣服是放在抽屜整理櫃裡,常常拿出來要穿的時候發現,衣服總是皺巴巴的,有時為了趕著要出門,只能硬著頭皮先穿上,用這台加熱只需要19秒的小熨斗,平燙掛燙通通沒有問題,就算沒有燙衣板也不用擔心,只要將衣物掛起來,就可以輕鬆熨燙快速出門了。

GridArt_20220118_223924525~2.jpg

掛放在一般衣櫃裡衣服也不擔心,因為最讓我驚艷的是它的4倍噴射大蒸氣功能,除了能快速除皺之外,同時還能高溫消除衣物上的臭味、除菌、除蟎,連家裡清洗不易的玩偶或是衣物也能輕鬆搞定,小小一台竟然結合有這麼多種效果,整體來說這款熨斗CP值表現力相當不錯。👍👍

GridArt_20220118_224753106~2.jpg

◼◼◼試用開箱體驗文◼◼◼
 
#家事小白救星🤩🤩
#不用擔心被熨斗燙傷或是漏水了🤣🤣
#Panasonic會員限定商品體驗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實際使用的狀況因個人感受皆不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