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iBEAUTYREPORT 美周報❤提供試用

感謝美周報提供su:m《活水潤澤酵能》系列
試用,這次試用的產品有【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露+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露乳+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我是屬於混合肌偏乾,因為目前還沒使用過su:m的保養品,所以這次的試用讓我很期待。
我把早晚的保養做一個區分體驗,在睡前我會使用水凝露+水凝霜,擦上凝霜之後讓人驚艷,因為意外的清爽好吸收,擦完之後沒有太多的油膩感,同時也讓肌膚增加了彈力潤澤感,早上的時候,我會使用水凝露+水凝乳,凝露跟凝乳也是很清透,擦上去之後很快就化開,而且一下就吸收了,肌膚的保水度也提升了,上妝之後妝感也變得較服貼,一整天也不太會有浮粉狀況。

FB_IMG_1610956552248.jpg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su:m #活水潤澤酵能系列
#美周報試用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