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最怕使用的保養品不夠滋潤,肌膚總是乾巴巴,我是屬於混合性又偏乾的微敏感肌膚,尤其是兩頰跟鼻頭鼻翼的位置,很容易乾燥脫皮,加上我有惱人的雀斑,肌膚會有點暗沉跟蠟黃,就是整個臉有髒髒的感覺啦!

IMG_20190110_093932.jpg

最近收到這瓶薇姿的試用新品「史上最高濃度維他命C高達15%的發光安瓶」

IMG_20190110_095823.jpg

此款安瓶是採用滴管設計,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滴在手上時,我還以為是水狀的質地,沒想到擦起來極為滋潤,味道不會刺鼻,反而覺得聞起來有點微微的焦糖味,尾勁夾帶點很淡很淡地柑橘味道~加上滿滿的維他命C跟含長效保濕玻尿酸,因為高濃度的關係,擦時候搭配簡易的按摩,可以讓精華液完全的滲透肌底,同時又能修護肌膚,因為裡面有法國科研嚴選配方,僅含有11種精純成分 ,沒有添加香精、矽靈。

IMG_20190110_095840.jpg
        
第三天剛好要參加表弟婚宴,在上妝後發現妝感比較服貼透亮,以往鼻頭容易脫妝的問題也改善了。

IMG_20190121_000721.jpg

一天只需要使用一次,所以我都是早上使用,後續再上其他保養品,最後會擦防曬產品。在持續使用10天後,原本暗沉的肌膚明顯提亮許多,還有毛孔也變得比較細緻了~連我因常皺眉頭而產生的細紋,也被撫平了一些~~讓我告別暗沉,真的10天就亮!!!

pt2019_01_20_23_55_53.jpg

(我使用起來是沒有過度刺激或是任何紅腫的過敏現象,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IMG_20190121_201749.jpg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發光安瓶 #10天就亮 
#告別暗沉 #薇姿發光安瓶
#史上最高濃度維他命C15% 
#薇姿 #Vichy 
#Curebooster 
#薇姿發光安瓶試用心得
#15%維他命C超導安瓶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