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玩美女孩 coloring your beauty專業髮品公司 之前贈送這瓶佛羅倫絲-#微晶磨皮清淨凝膠。
(原諒我一直到現在才來分享😂😂)

FB_IMG_1526316803570.jpg

平常我的頭皮不時都有悶癢的感覺,而且也很容易出油,就算我天天洗頭,隔天還是會有頭皮味,就在使用磨皮清淨凝膠之後,讓我的頭皮有透氣的感覺(像是被打通任督二脈一樣😁😁),清爽度大大的提升,加上出油狀況也改善很多,更厲害的是這瓶連身體都可以去角質,所以我的手肘,膝蓋,背部在使用過後,肌膚也變得比較滑嫩許多。
哇!這麼棒的好產品不推怎麼行,真心推薦給大家使用唷!
(連我老公也被我抓來一起使用😂)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