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抽中了這家“ The Corner Nail Lounge”的腳部保養+單色凝膠,但是因為有私事無法親自體驗,

跟粉絲團溝通後同意可轉讓給親友使用,於是托好友的福,就讓我來免費體驗了。

IMAG3294.jpg

這間店在板橋車站附近,不管是搭捷運或是火車,都非常的方便,從車站出來步行只要5-6分鐘而已,

IMAG3295.jpg

IMAG3296.jpg

一進到店里的氛圍很好,店內的擺飾也相當的明亮整齊,尤其香氛的味道我好喜歡哦!

IMAG3297.jpg

而且重點是幫我服務的小姐人很好又很美,細心溫柔的在幫我修剪指甲保養,修指甲的時候還提醒我,

IMAG3298.jpg

如果覺得痛或是有不舒服要跟她說,但是她的動作輕柔加上現場的環境使然,加上泡著腳丫,整個人非常的舒服,

 

舒服到讓人要睡著了,話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來做腳部保養+指甲光療,

IMAG3299.jpg

在小姐修剪完我的直接後準備開始上色了,就在選色之前因為指甲色號真的太多選擇,看得我眼花撩亂,

IMAG3300.jpg

加上本人嚴重的選色障礙,幾經掙扎之後,終於選定了一個很金蔥亮粉感的淺粉紅色,

IMAG3301.jpg

完成了光療之後,最後再擦上乳液來滋潤我的腳丫,一個完美的ENDING!!

再次感謝好友讓我有當貴婦的機會。(請忽略我的肥短的腳......哈哈哈!)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到臉書搜尋The Corner Nail Lounge粉絲團去了解逛逛,

他們不定期都會推出不同的優惠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