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iBEAUTYREPORT 美周報 提供試用~(依然又是我的愛牌 #SOFINA )
這次試用的是Primavista Ange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進化版>顏色是明亮OC03(總共有4個色號)

FB_IMG_1546407269652.jpg

一擦上去之後,可以感受到粉質相當細緻,即便不小心下手太重,也不必擔心會過於厚重(人總是有手抖的時候咩😂😂)~
我本身是屬於混合偏乾的肌膚,我只有額頭比較會出油,所以在使用這款粉餅時,持妝度部分表現的不錯,但是我鼻子的部分還是容易出現龜裂(可能是我鼻子本來就容易乾燥脫皮),

到了晚上,其他部位的底妝依然是服貼的,遮瑕力算是中等(畢竟這款粉餅強調的是輕薄透跟持妝控油,不能要求太高😂😂😂),而且這款跟之前的試用過的粉底液一樣👉👉有防曬SPF20PA++,而且價格也很親民~整體來說表現力算是相當不錯~

#美周報試用
#油肌美人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