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自然之名 試用大隊提供的 

#橙花透亮精萃花水 試用~

        簡約而不花俏的包裝,打開發現瓶口還有一個防漏塞的設計,真的很貼心,這款精萃花水的質地是偏水狀,我以為會像一般化妝水一樣,擦完臉還是乾乾的,但我錯了,等待肌膚吸收之後,竟然是蠻滋潤且又不黏膩的狀態,重點是完全沒有酒精成分,很溫和又不刺激~橙花的香味更是清新淡雅~第一次使用就令人驚艷!!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肌膚容易乾躁缺水,所以我有時候會拿精萃花水來濕敷,加強保濕力,這幾天持續使用過後,早上起床時摸自己的臉,鼻頭脫皮的狀況大為改善,而兩頰也不再乾巴巴,肌膚也變得透亮一些,上妝之後妝容也較服貼。

        簡約而不花俏的包裝,打開發現瓶口還有一個防漏塞的設計,真的很貼心,這款精萃花水的質地是偏水狀,我以為會像一般化妝水一樣,擦完臉還是乾乾的,但我錯了,等待肌膚吸收之後,竟然是蠻滋潤且又不黏膩的狀態,重點是完全沒有酒精成分,很溫和又不讓人覺得刺癢~橙花的香味更是清新淡雅~第一次使用就令人驚艷!!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肌膚容易乾躁缺水,所以我有時候會拿精萃花水來濕敷,加強保濕力,這幾天持續使用過後,早上起床時摸自己的臉,鼻頭脫皮的狀況大為改善,而兩頰也不再乾巴巴,肌膚也變得透亮一些,上妝之後妝容也較服貼。

pt2018_09_02_23_27_56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