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什麼季節保濕真的很重要,尤其現在夏天到了,常常在外日曬☀或是長期待在冷氣房內,可怕的高溫會讓人容易出油之外,同時肌膚的水分也會跟著流失,這個時候更需要做好保濕。

 IMAG3496.jpg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 Uriage  粉絲團   提供的【URIAGE優麗雅】#活泉24水潤保濕乳液  的試用機會。
收到這個3ml的小包裝,真的很可愛,而且一次給五隻哦!讓我意外的是他的試用包裝設計的相當有巧思,蓋子扭轉下來之後,使用完要把蓋子反過來蓋上,因為裡面還有尖尖的地方,就能把開口處塞住,避免被擠壓的時候溢出,完全沒有因為是試用品就隨意馬虎,真的是貼心又用心的設計。

IMAG3497.jpg  

 #URIAGE優麗雅 的品牌本身就是講究低敏、保濕的法國醫美專業保養品牌,因為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偏乾肌(輕微敏感肌),又是容易長肉芽的體質,所以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都很怕會踩雷,遇到夏天又怕擦了會油膩的保養品,不過這款活泉24保濕乳液,真的很好吸收清爽又不黏膩,我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可以說是相當適合我膚質的一款乳液💕,因為裡面的活性成分是鎖水力很強的橄欖角鯊烷,以及含豐富礦物質的優麗雅活泉水、H2O水脂膜修護網,可以使肌膚由內而外達到補水保濕效果。

IMAG3500.jpg  IMAG3501.jpg  

#活泉24保濕乳液 除了保濕度讓我很滿意之外,味道也是我喜愛的花果香味,相當的清新自然,重點是臉上肌膚變得比較細緻,而且水潤度也大大提升唷!平常保養時,一小隻3ml的我大約可以擦3次左右(用量真的蠻省的,不是我臉小嘿!!😂😂😂)如果覺得臉頰真的超乾的時候,我會直接使用一隻,用厚敷當面膜方式來加強保濕。

以前早上起床的時候,鼻頭都會特別的乾,上妝的之後還會有小屑屑😵😵,而且兩頰靠近鼻翼的地方都容易浮粉😭😭,但是使用了保濕乳液幾天之後,上妝的時妝感變得服貼,重點是鼻頭的地方不會再有屑屑(撒花🎉🎉),兩頰也也不易脫妝了,所以這款保濕度跟保水續航力強的乳液,真的是令人激推激推👍👍👍

img1527746748345.jpg  

👑優麗雅獨特配方【水活肌泉能保濕科技】極保濕↗ 極平滑↗ 極光澤↗,經過日夜循環,水潤不間斷由內而外循環補水,強化肌膚健康水感!🌊🌊🌊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