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是混合性的肌膚,剛好這次體驗的就是適合我的膚質,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偏乾再加上臉上的斑點,跟肌膚的暗沉問題,常常挑選不到適合的保養品。

IMAG3032.jpg

IMAG3030.jpg

 

很開心能獲iBEAUTYREPORT 美周報提供SOFINA jenne透美顏系列的體驗機會,這次試用的有三項產品:1、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2、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3、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IMAG3033.jpg
這系列的化妝水的質地不是一般很水狀的,剛好適合我的兩頰偏乾的混合肌。

IMAG3034.jpg

接著擦上水凝霜,味道是我喜歡的淡淡香味,好吸收又不黏膩,因為添加了洋甘菊美白精華,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改善暗沉,保水同時又可以控油。

IMAG3037.jpg

最後出門前在擦上有SPF50+PA++++防曬,雙效日間防護乳,水狀的防曬乳好塗抹,不黏膩也不死白。

IMAG3045.jpg

真的非常推薦透美顏系列,讓保養可以變得簡單輕鬆又能變美麗,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下手購入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周報 #SOFINA #透美顏
    全站熱搜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