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mo試用】提供的【飛利浦】超潤感護髮負離子吹風機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好奇,一般舊型的吹風機跟負離子吹風機到底哪裡不一樣?其實一般吹風機就單純只有吹乾的功能,但是常常過度或是不適當的使用,而造成了頭髮乾澀、斷裂、毛燥,但是負離子吹風機在吹乾頭髮同時,因為能釋出大量的負離子,附著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在吹乾頭髮的同時也保留了頭髮所需要的水份。

 

IMAG2193.jpg

這次很幸運的獲得了momo試用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的機會,就在收到的當天晚上,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使用它了(哈哈!整個很猴急)看到這款吹風機的外型,機身使用粉橘色+白色粉嫩柔和色系,除了顏色相當的討人喜歡之外,機身採折疊式的設計,收納也是非常的不佔空間,裡面還有附上一個吹嘴,有2段風速及3段溫度,主要有3大旗艦功能:1、SmartCare自動冷熱風交替吹。2、高效保溼負離子。3、1500W沙龍級大功率。

 

IMAG2195.jpg  IMAG2194.jpg

在這之前我都還在使用傳統舊型的吹風機,不但聲音大,又只有大小風速可以調整,而且我的頭髮算是中長髮,髮量也是中等,每次吹頭髮的時候不是髮一邊滴啊滴,不然就是頭皮會過燙,整個頭髮吹到乾,常常都是快半小時過去了,而且就算當天有護髮,吹完的頭髮還是顯得毛毛躁躁整個就是也不太柔順。

 

IMAG1803.jpg

(使用舊型吹風機,頭髮顯得毛躁)

在用過這款負離子吹風機之後,不僅吹頭髮的時間縮短了10分鐘,吹完之後的頭髮不易打結,也明顯變得柔順有光澤,其中令我最滿意的就是,智能自動冷熱交替吹護功能。

IMAG2199.jpg  

(使用飛利浦負離子吹機後,頭髮呈現光澤感)

IMAG2210.jpg

(採用Thermo Shield調節溫度吹護科技,其感應裝置持續探測風溫,並自動上下調節,以持溫度在最適合的溫度。)這款價格不高,但是CP值很高,功能又很足夠的負離子吹風機,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很非常值得入手唷!

IMAG2233.jpg  IMAG2236.jpg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08718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