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很榮幸這次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試用機會。

首先來看一下款精華液,外包裝沒有過多繁雜的色調,而是一種低調的紫色系,

打開之後發現紫色瓶身的金屬光澤設計,上蓋採透明款,壓頭也很好擠,整個就是超有質感的。

  IMAG1102.jpg  IMAG1103.jpg

讓我迫不及待使用它,擠出來之後是呈現透明偏水狀的精華液,質地水潤推勻後不油膩,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由於它含有台灣原生山芙蓉萃取,所以帶著一股淡淡又迷人香味,

聞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IMAG1105.jpg  IMAG1106.jpg 

相信很多人在換季的時候,因為氣候的關係常常會覺得臉部肌膚乾癢,

或是因為工作必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而使得肌膚顯得乾燥缺水,

有的甚至會有過敏情形發生,這個時候在挑選保養品上面就要特別的小心了。

 IMAG1116.jpg  IMAG1124.jpg

這瓶修護專家--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裡面的成分含有:
黃金藜麥萃取液Chenopodium quinoa EXTRACT(再生,抗老)
山芙蓉再生複合精萃Hibiscus taiwanensis Hu EXTRACT(修護,亮白,保濕)
西班牙鼠尾草籽萃取SALVIA HISPANICA SEED EXTRACT(保濕)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保濕)
維他命B5PANTOTHENIC ACID(保濕)
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保濕)
金縷梅萃取WITCH HAZEL(抗敏、止癢)
尿囊素ALLANTOIN(舒緩)

IMAG1101.jpg  IMAG1169.jpg

這是由JT美妍引進安地斯山脈獨特珍貴的「黃金藜麥」,

結合了純熟高密儀器的萃取技術進行草本精華萃取,

而研發出來這瓶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因為它具有保濕以及安撫的作用,

同時也能舒緩因為乾燥引起的皮膚癢,也大大改善了我容易敏感不適的問題,

更強化我肌膚的抵抗力,讓我不再受到氣候或是環境影響而導致肌膚不適了。

good01.jpg  good02.jpg

想看更多 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