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菈貝潔試用體驗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一定都會有難以啟齒的私密處困擾,當然我也不例外。尤其是生完孩子之後,因為體質改變,導致搔癢問題一直反覆發生。

然而在夏天的時候因為生理期再加上悶熱關係,更是讓人痛不欲生,坐立難安。

很開心這次能夠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菈貝潔的試用機會。收到的時候一看到,整個花卉圖案加上水藍色的包裝真的讓人覺得很清新很少女,完全就是女孩專屬的秘密花園設計感,真的覺得非常的有質感。打開之後發現,是私密處清潔修護組合耶!私密處專用清潔+保溼美容液。

 

首先我們來看到這一瓶是含35種美容洗淨成分裡面更含有獨立研發由生石鹼所製成的私密處專用清潔。

在這之前我使用過大多是私密處清潔露之類的,這是第一次使用像這種質地的清潔產品,

擠出來是黃色有點像是洗面乳的感覺,味道聞起來淡淡的很舒服,不會有過多的令人感到刺鼻的香味,

搓揉後的泡泡也相當綿密,清洗之後更是讓人覺得清爽乾淨,原本以為60ml應該一下子就用完了,

但其實用量真的很省,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可以了,真的讓人覺得很驚訝。

接著來看一下這瓶裡面有49種美容保溼成分保溼美容液,透明的質地有點偏向精華液的感覺,

一樣也是淡淡的香味,擦完之後很快就吸收了,使用幾次之後明顯變得沒有這麼乾澀暗沉了。

以前的我完全不懂得要使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產品,都是用一般的沐浴乳或是肥皂來清洗私密部位。

但其實女性的陰道偏酸性主要是因為存於陰道內乳酸菌生存於酸性環境中,而乳酸會在陰道(私密處)的黏膜上形成的生物屏障。

陰道處於酸性環境下能夠抑制喜歡處於偏鹼性環境中的細菌過度繁殖,形成天然的自我保護機制,維持陰道自然健康。

在生理期或性行為後,會使陰部環境變成鹼性,此時容易造成陰道(私密處)感染發生,必須更注重清潔。

加上生理前後分泌物會也變多,偶而也會有異味產生,所以一定要使用私密處專用的洗劑才不會破壞其原本的酸鹼度。

老實說這我是第一次使用私密處的保養品,以前只知道清潔都不知道還有妹妹專屬的美容液,平時都只在乎臉部的保養要做好,

卻忽略了原來私密處也是需要保養的,因為鼠蹊部及腋下跟衣物不斷的摩擦,長期下來就導致暗沉,乾澀。

這次有機會使用了Labouje菈貝潔私密處清潔修護組之後,大大的改善了困擾我已久的搔癢異味、暗沉乾澀....等問題,因為菈貝潔裡面有著84種的美容成分,不含人工香料、礦物油、螯合劑、人工色素、矽靈、禁用成分、紫外面吸收劑。

讓我可以安心的使用,而且長期使用下來後私密處也變的比以前還要水嫩,讓我的妹妹不再是「老妹」,而是「嫩妹」了。

想看更多 La bouje菈貝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